Wednesday, April 4, 2012

给我经历

神,
如果你在,
让我遇到他。
我求你。



沉溺在虚荣心里面,
不代表不希望浮出水面。
我相信虚荣心最本质的初衷,
本来就只是希望用最完美的姿态,在某一个舞台登场。
我想我是的。


拍好看的照片,
穿好看的衣服,
买好看的链坠,
甚至呕心沥血想弄出个浓密的眉毛等等,
到底,是为了什么?
到哪一刻你会觉得“够了,我够好了”?
一直忙碌地挑剔而……努力,
大部分的时候,却还是悄悄而深深地感觉什么都没做过。
至少什么都没改变过。
然后就忽然被某个重物呼过脸庞。呆坐原地。
安静。
不知道说什么。能说什么。该说什么。
胸口有个东西被燃烧,
但我想我已懂得如何和它独处。


我想停止了。
我真的很想终结这样无止境的徘徊、质疑和游荡。
请你赐给我一个懂得珍惜我,要我的他。
告诉我,我的追求可以告一段落。
告诉我,我的空白,有了着落。


哪怕痛苦会翻云覆雨,
别再让我承担那种只能一个人在角落和镜子对坐,说不清楚、更听不明白的感受。
我求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