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The Secret

外表,
我的眉毛浓密粗黑,靠近眸子。
我的鼻子高挺立体。
我的脸型瘦长,颧骨内收,棱角明显而线条顺和。
我的牙齿整齐而洁白。
我的皮肤平滑紧致。
我的眼睛炯炯有神。
我的头发茂密柔顺。
我的肩膀宽厚坚实。
我的胸前肌肉厚实适中,腹肌八块清楚明白整齐有致。比例1:3与2:3之间。 
我的身高继续增加,小腿比大腿比例3:2。身体和腿比例4:6到4:5之间。 
我的大小腿有肌肉同时,线条柔和顺长。
我的全身肤色均匀统一白亮健康有血色。
我的手指细长。
我现在长得很好,但接下来会变得更好。

打乒乓球,
我总是能先快速启动步伐,前后左右,给出充分的位置,
同时保持重心平稳而前倾,
并根据情况控制击球方式。该摩擦的就磨擦,该冲大的能冲打。 
对出台的球总是能移动得当,
采取积极的姿态进攻。

溜冰,
我能越来越好的控制身体重心,
身体重心远离自己身体也显得从容不迫有余裕。
往左往右,往前往后都一样自如协调。
想什么时候停就什么时候停,想怎么停也就怎么停。

语言,
英语韩语粤语中文都说得很流利,
不疾不徐,用的都是口后腔,深沉。

人际,
因为我很优秀,也因为我某些地方不够优秀,
很多人对我都感兴趣,想认识我, 
而我外表看起来虽然有深度、有气质却不拒人千里,挺平易。

爱情,
一个跟我一样优秀甚至比我更优秀的人,遇上一个越来越优秀的我。
相遇而爱上。
把我放在手心里珍惜在意。
然后献出我们自己。

If I am not already so, I will be so, in a secon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