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還是不要記念你

想了一篇又一篇關於你的東西,
但我想還是不要寫你。
那些所謂的感動在我健忘的腦袋,也許很快就會被忘記。
我只要狠下心來製造出一個安全的距離,
可以保護你,更重要的是保護我的距離。
我不能再讓自己變成一個無恥的瘋子。
把世界抓花以後再發現真正抓花的只是自己。面對世界、面對自己的那張臉。
經過了這一年,我學會了提防自己。

犧牲掉我們可能會是很好的朋友的可能性,
我也必須把你忘記,再放棄。

懇求我自己無視更深處的希望和聲音,
堅持一個星期。
脆弱的時候讓乒乓圍棋煮飯唱歌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